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来源:    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
题目:实验动物管理和使用——AAALAC视角
报告人:庞万勇 博士  赛诺菲公司全球研发中心
报告时间: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早上9:00-11:00
报告地点:医学部实验动物中心二楼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庞万勇,博士,2011年1月加入赛诺菲公司全球研发中心,历任药物代谢、安全评价和动物实验部动物实验和福利项目专家(总监)和策略顾问(总监),负责公司在亚太区的动物实验和福利相关事务。从2016年6月起隶属于赛诺菲公司全球研发中心转化体内模型研究平台,负责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动物实验外包和合作业务的动物福利合规事务,并于2015年6月起协调公司在中国的临床前安全评价项目。本科和硕士就读于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获学士学位和兽医病理学硕士学位。博士毕业于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兽医学院。2010年在丹麦哥本哈根大学从事实验动物医学博士后研究。现为美国实验动物医学学会认证的实验动物医学专家(Diplomate, American College of Laboratory Animal Medicine)、中国兽医病理学家分会认证的兽医病理学家、中国实验动物学会常务理事兼中国实验动物学会实验动物医师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实验动物福利伦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美国实验动物学会会员、泰国实验动物学会荣誉会员。2008年9月当选AAALAC 兼职专家,并于2013年7月任认证委员(Council Member)。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