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2017--2018学年度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招聘公告
来源:    日期:2017-10-11     浏览次数:
  根据学生工作需要,医学部拟新聘2017-2018学年度研究生兼职辅导员8名,欢迎有意者报名应聘。
  一、基本条件:
  1、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
  2、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
  3、德才兼备,乐于奉献,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身心健康,踏实认真,有责任感和进取心;
  4、学校录取的非定向就业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均可应聘;
  5、担任兼职辅导员的研究生不得同时受聘助教或助管岗位;
  6、符合岗位所要求的其他特定条件。
  二、聘用程序
  1、应聘研究生填写《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岗位申请表》,经导师签字同意,所在学院审核(盖章),提交学工部进行审查,通过后发至拟聘单位。
  2、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研究生兼职辅导员集中统一进行择优聘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家庭经济困难的研究生。拟聘辅导员名单上网公示至少3个工作日。
  3、公示后无异议者与研工部、聘用单位签订《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聘用协议书》。
  4、协议签订后,研工办将录用研究生名单报研究生院备案。
  三、应聘人应提供的材料
  凡符合条件自愿参加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招聘的在校研究生,须填写《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岗位应聘申请表》。
  四、报名时间与方式
  1.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1日-2017年10月18日。
  2.请应聘者将纸质版应聘材料交至医学行政楼115办公室。
  3.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医学部研工办
2017年10月11日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