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国外学位论文遴选购买通知
来源:    日期:2017-07-13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研究生:
  学位论文是高校文献资源建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外学位论文对高校的科研、教学尤其重要。我馆自1999年以来,连续订购美国ProQuest公司的国外学位论文文摘数据库(PQDT),从2002年起,我馆参加了由CALIS文理中心组织的学位论文电子版全文集团采购,2002-2016年我馆购买了2875篇学位论文,截止到目前全集团累计购买64.2万篇全文,全文库可在 http://pqdt.calis.edu.cn/ 查询。
  2017年,我馆将继续购买200篇博士学位论文 (其中医学100篇),敬请广大导师和研究生选订,最后由图书馆汇总订单,每位导师或研究生可选5至10篇的论文,可在今年随时向图书馆提交选订的论文,图书馆会每月发订一次,直至200篇论文额度提满。
  请大家在7月20号前提交需要购买博士 论文题目、作者、年三项信息。并将信息发送到 zhaizh@mail.lib.xjtu.edu.cn
 
 
西校区图书馆
2017.7.12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