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医学部教学成果奖答辩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7-07-11     浏览次数:
各学院:
  2017年医学部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已结束,根据评审工作安排,医学部本周末将组织会评答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答辩要求及内容
  (一)原则上由成果第一完成人进行汇报或接受质询,采用PPT演示汇报。
  (二)汇报内容
  1. 成果简介及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 概述成果内容及其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
  2. 成果解决教学问题的方法:具体指出成果解决问题所采用的方法,思路清晰。
  3.成果的创新点:成果在创新性方面的归纳与提炼。
  4.成果的推广应用效果:就成果的应用、推广情况及实际效果进行阐述。
  以上4项内容汇报时间不超过10分钟,请参加汇报人严格控制汇报时间。汇报完毕后专家质询5分钟。
  二、答辩时间及地点:
  (一)答辩时间:
  2017年7月16日(本周日)下午
  14:00             所有汇报人抽签决定答辩顺序
  14:30—18:00      按抽签顺序进行答辩与质询
  (二)答辩地点:医学部行政楼二层第一会议室
  请参加答辩的成果负责人提前安排好其他工作,准时参会。请于本周五(7月14日)下午6点前将答辩PPT发至邮箱 13484518350@163.com,答辩现场不允许拷ppt。会场统一提供电脑、投影仪和激光笔。
 
 
人才培养处
2017年7月11日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