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西安交通大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答辩安排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6-05-11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及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6年西安交通大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西交教〔2016〕47号)要求,经各单位初评、推荐、学校审核后,最终确定医学上会答辩项目22项。
    学校将于5月13日(本周五)组织立项答辩,每项答辩时间8分钟,其中自述5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请各项目组准备PPT答辩材料。具体安排如下:
    1.请各项目组查阅答辩分组及时间安排,如有冲突需及时告知本组联络员并于答辩当天提前到场,具体答辩时间由本组联络员现场安排。
    2.答辩人主要围绕项目研究的目标与解决的主要问题、研究重点与创新点、研究计划与预期成果等内容进行陈述。
    3.本次评审各项目组有权申请一名需要回避的专家,如有,请于5月11日下午18:30前提交回避专家申请表。
    4.由于答辩项目较多,答辩期间不允许现场拷ppt。请各项目负责人于5月13日(周五)上午10:00前将汇报ppt发至各组联络员邮箱,过期不再受理。
    5.各项目答辩人需提前15分钟到达答辩地点,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医学部人才培养处
                                                                                     2016年5月11日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