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07年西安交通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站    日期:2007-05-29     浏览次数:
    各系、附属医院: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关于提高博士生培养质量的若干措施》(西交研[2005]79号),西安交通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在2007年继续进行。现将与评选工作有关的几个具体问题通知如下:
一、参加本次评选的学位论文,主要是2006年1月1日——2006年12月31日期间在我校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2003年9月1日——2005年12月31日间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如确属优秀且未被评为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者,也可参评。本次评选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人数不超过15名。
二、申报者需提交以下材料(一式一份):
1. 西安交通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1)[同时须提交电子版];
2. 作者简况表(附件2)[同时须提交电子版];
3. 博士学位论文[存档版];
4. 有关社会评价材料(与其博士学位论文有关的学术论文单行本、科研成果获奖证书、引用或成果应用情况等)[复印件即可]。
三、本次推荐的校级博士学位论文不受所在学科名额限制 ,6月20日前将有关材料报医学院研究生办,   6月22日学院组织专家评审,6月25日上报研究生院。
四、联系人:吴小健     电  话:82655038-206
 
 
附件1 西安交通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附件2 作者简况表
 
注: 附件1和附件2请由研究生院主页“资料下载”栏目直接下载。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