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生物医学实验中心高效液相色谱仪运行的通知
来源:生物医学实验中心    日期:2020-12-07     浏览次数:
  创新港生物医学实验中心现已完成高效液相色谱仪(UItiMate3000)的安装工作。为使师生尽快熟悉本设备性能,从2020年12月7日至12月31日,本设备面向校内师生开放试运行,试运行期间测试服务免费,所需耗材试剂自备。
  高效液相色谱仪(UItiMate3000)配置了四元泵(含在线脱气机)、自动进样器、柱温箱、紫外检测器和荧光检测器,以及Chromeleon™ 色谱分析数据系统 (CDS)软件。Chromeleon™ 色谱分析数据系统 (CDS) 软件可简化整个色谱分析工作流程,将色谱分析和常规定量 MS 分析的工作流程统一,更快得出更好的实验结果。仪器具体参数如下表所示:
undefined
  主要用途:
  UItiMate3000主要用于蛋白组成、激素组成、糖分组成、污染物及农药残留的测定。
  优秀的色谱分析性能:
  高达 10 mL/min 的流速,支持高达 62 MPa (9000 psi/620 bar) 的反压,灵活适用于各种柱规格和柱粒径。
  选择多样,组合了多种梯度曲线(线性梯度、不连续梯度、凹形梯度、凸形梯度)。
  利用 Thermo Scientific™ Dionex™ Viper™ 手拧接头系统,在长时间内实现接近零死体积连接的最佳峰形。
  采用超低残留自动进样器(进样环和进样针永久保留在流路中)最大程度减少样品之间的交叉污染,带来更加精确的结果。
  利用 Thermo Scientific™ Dionex™ SmartFlow™ 技术,获得精准的流速,实现稳定的保留时间、可靠的峰积分以及可靠的鉴定。
  利用 Thermo Scientific™ Dionex™ SpinFlow™ 技术,通过可调整的梯度延迟体积优化混合效率。

  预约电话:029-88965077
  联系人:韩老师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