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创新港生物医学实验中心

高分辨在体双(多)光子激光扫描显微成像系统操作培训及免费试运行通知

来源:生物医学实验中心    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创新港生物医学实验中心已经完成高分辨在体双(多)光子激光扫描显微成像系统(SP8 DIVE, Leica)的安装工作。将于2020年10月26日下午2点在创新港21号楼2102室进行本设备功能与操作培训,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前来参加。
  为使师生尽快熟悉本设备性能,从2020年1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本设备面向校内师生开放试运行,试运行期间测试服务免费(耗材自备/另计)。
  该设备主要用于医学领域,可以对使用荧光蛋白与荧光染料标记的活体小动物、在体组织、离体组织、活体细胞、固定细胞以及组织切片等样品三维高分辨荧光成像观察研究;可进行共定位研究、活细胞、活体组织和在体组织静态和实时动态3D定量荧光检测、共聚焦图像分析、生物结构三维重构分析、基于荧光光漂白恢复(FRAP)、荧光能量共振转移(FRET)、笼锁—解笼锁、光活化等技术的蛋白质功能研究。


生物医学实验中心
2020年10月22日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