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西安交通大学网上商城上线运营
来源: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日期:2020-10-21     浏览次数:
  为缩短采购周期,提高采购效率,同时增强采购的透明度,充分利用市场竞争,降低采购成本,经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近半年的筹划和准备,西安交通大学网上商城已正式上线(可通过学校采购办网站: https://cgb.xjtu.edu.cn/登录网上商城)。目前,网上商城与校内竞价采购网双平台将为院处及零星采购提供有力支持与服务保障。
   商城用户:西安交通大学所有教职员工
   入围电商:京东、苏宁、齐心、办公伙伴、一线达通
   采购类别:对公采购和个人采购
   登录方式:统一身份认证
   操作流程:与国内主流电商平台操作流程相似(另见用户操作手册)
   支付方式:1.线下货到付款,POS机刷卡;2.线上第三方支付:微信、支付宝,绑定银行卡。
   合同及发票管理:线上提供电子合同、电子发票、电子验收单。无论对公、个人采购,均可提供。
   特别说明:对公采购,须通过公务卡支付(可选择POS机刷卡、绑定第三方支付),并按照现行的报销审批流程办理。
   服务与预期:开通微信服务群。采购办建立“西安交大网上商城采购人服务群”,专人专管,协调解决广大教工在平台采购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优惠活动:各入驻电商将在平台上线运营之际,推出多种优惠活动。具体活动的安排,以商城首页发布的信息为准。今后,各电商将结合高校群体的特点及广大师生的购物需求,推出各自的特色优惠活动。
   商品品目扩充:此次上线商品以办公用品为主,平台随后将根据师生用户的实际需求增添品目。
   微信服务群: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