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西安交通大学第六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春季研讨会延期举行的公告
来源:人力资源处    日期:2020-03-12     浏览次数:
各位海内外青年学者:
  为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参会青年学者的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0年4月12日至15日召开的“西安交通大学第六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春季研讨会”延期至2020年5月26日至29日举行。
  在此期间,西安交通大学将继续诚邀海内外英才报名参加研讨会,请生命医学相关专业学者继续申报。具体报名方式详见下文。
  请各院系及学者密切关注西安交通大学第六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春季研讨会官网( http://sris.xjtu.edu.cn)的公告信息,及时了解最新安排。
  因会议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并祝各位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人力资源处
2020年3月12日
 
  学校公告链接地址: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