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温馨提示
来源:保卫处    日期:2020-02-24     浏览次数:
全体师生员工:
  近期,全国新冠肺炎新增病例增速趋缓,各地已陆续开展复工复产工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的重要时刻。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仍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坚决不能放松。为做好寒假延长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1.学校将继续实行严格的门禁管理和外来人员管控,谢绝无关人员来访,校外车辆不得进入校园。所有进入校园的人员必须自觉接受身份查验、体温检测和消毒,体温检测异常的校外人员不得进校,体温检测异常的师生员工须接受医学隔离观察。
  2.在学校发布返校通知前,学生不得自行返校;未经辅导员、导师批准,在校内住宿的学生不得离校。学生因特殊情况必须进校或离校的,由辅导员、导师向学生工作部门、保卫处报备后方可进校或离校。
  3.校外人员因公事需要进校的,由校内接待单位通过部门OA邮箱提前1天以上向保卫处报备,审核后方可进校;临时需要进校的,由校内接待单位拨打保卫处报警求助电话报备后方可进校。
  4.学校各单位不得在校内举办公众聚集性活动,因疫情防控需要必须举办的,主办单位应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报学校批准后方可举办。
  5.学校各类聚集性活动场所(运动场、体育馆、图书馆、教室等)、公共活动空间(广场、花园等)暂不开放。
  6.食堂、超市等经营性场所及校内各类施工场所,在严格做好消毒、测温、人员登记等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经学校批准后可以营业或开工。
  请全体师生员工科学、理性认识疫情防控形势,防止思想松懈和麻痹大意,在协调好学习工作时间的同时,继续坚持做到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不聚集、不添乱、不添堵,减少前往人员密集场所的频率,坚持良好的作息、生活习惯,适度锻炼,保持身心健康。
  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适时调整管理措施,及时发布公告。
  疫情防控期间人员及车辆出入校园方式如下:
  1.学校指定人员出入口
  兴庆校区:南门、东南门、东门
  雁塔校区:医学北门、西门
  创新港:各学生公寓区出入口
  2.学校指定车辆出入口
  兴庆校区:南门
  雁塔校区:医学北门
  3.创新港车辆临时停放区
  (1)东梧桐路与务本路十字西南地上停车场
  (2)敏行楼南侧地上停车场
  相关联系方式:
  学校总值班电话:029-82665600
  保卫处报警求助电话:029-82668110(兴庆校区),029-82655110(雁塔校区), 029-88698110(创新港)
  校医院值班电话:029-82668411
 
 
保卫处
2020年2月23日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