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领导走访慰问医学校区与附属医院
来源:    日期:2019-01-27     浏览次数:
  1月25日至26日,在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张迈曾、副校长颜虹分别率队走访了医学校区、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口腔医院等地,慰问寒假期间在岗职工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代表学校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张迈曾:给大家拜个早年,春节快乐
  1月26日下午,张迈曾一行先后走访了第一附属医院、医学校区,给坚守在一线的职工们拜个早年,并看望了医学部离退休老同志魏润民。副校长荣命哲、颜虹,党委常委张定红,校长助理吕毅等陪同慰问。
  在第一附属医院急诊科、雁塔校区学生食堂、校医院、警务室以及医学校区北院锅炉房,张迈曾详细询问了寒假期间在岗职工的工作和值班情况,并悉心听取了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为了保证学校寒假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大家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坚守岗位,我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他讲到,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位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坚守,希望所有在岗职工要继续强化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为寒假期间在校师生营造一个和谐温暖的氛围。
  “魏老师,祝您春节快乐!看到您身体这么好,我们也很高兴。”在离退休老同志魏润民家中,张迈曾与魏润民聊起了家常。魏润民是医学部的退休教师,今年已经84岁的他仍然精神矍铄、侃侃而谈。张迈曾仔细询问魏润民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学校医学事业的发展作出的贡献。临行之际,魏润民将自己编写的书籍送给张迈曾书记,并祝愿学校未来的发展蒸蒸日上。
颜虹:努力当好健康“守门人”
  1月25日下午,颜虹一行先后来到第二附属医院和口腔医院,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校长助理吕毅、洪军等陪同慰问。
  在第二附属医院,颜虹一行先后走访康复医学科、皮肤病院、小儿外科、肿瘤病院、神经外科、麻醉手术科和重症监护室等重要科室,与在岗的医务工作者悉心交谈,了解岗位工作情况和科室运行机制,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各科室人员值班安排情况,并向坚守在医务一线的交大人表示衷心感谢。在麻醉手术科,颜虹向麻醉科副主任李伟送去了慰问品,李伟曾在2018年1月因手术间隙打点滴而走红网络,他表示,作为一名医生,定当履职尽责,当好健康“守门人”,为患者打开一扇希望之门。
  在口腔医院综合门诊大厅,颜虹一行查看了医疗设备的使用情况,并详细了解口腔医院的空间布局、软硬件设施、医疗队伍等方面的建设状况。他嘱咐所有在岗医务人员要以严谨踏实的责任和态度对待每一位患者,让患者能够心有所系、心有所安。在岗医务工作者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精湛的业务能力为患者提供贴心服务。
  党、校办,离退休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