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普析”药物分析学研究生奖学金颁奖大会暨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药学院    日期:2019-01-14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3日,首次“普析”药物分析学研究所奖学金颁奖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医学部护理楼会议室举行。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副主任贺浪冲教授、北京普析通用仪器有限责任公司王洪波副总经理、药学院院长王嗣岑教授、清华大学林金明教授、武汉大学陈子林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刘冰教授、药学院副院长张杰教授、药学院张彦民教授等嘉宾及药物研究所全体师生出席了颁奖大会。颁奖大会由药学院副院长张杰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张杰副院长介绍了“普析”药物分析学奖学金的设立背景及执行过程。普析通用公司王洪波副总经理在致辞中表达了对获奖同学们的祝贺,也衷心希望能以奖学金为基础,与我校展开长期、有效合作,为开发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分析仪器做出贡献。
  随后,药物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张彦民教授宣读了关于向车德路等63名学生颁发“普析”药物分析学奖学金的决定,贺浪冲教授、王洪波副总经理、林金明教授、陈子林教授向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获奖研究生代表车德路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
  在随后的学术报告中,清华大学化学系林金明教授、武汉大学药学院陈子林教授和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青年拔尖人才刘冰教授分别做了题为“微流控单细胞提取分析方法研究”、“微量药物分析新技术与方法”以及“结构生物学主要技术及其在药物分析中的应用”的报告。专家们的报告精彩绝伦,深入浅出,引人入胜,拓宽了大家的研究思路。
  会议最后,医学部副主任贺浪冲教授作了总结致辞,他表达了对北京普析通用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对我校药物分析学科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获奖的同学表示了衷心祝贺。贺老师殷切希望所有获奖同学能够再接再厉,在国家日益强盛的时代背景下,努力学习,将个人理想同国家命运紧密结合起来,要有作为、想作为、敢作为、为中华民族更辉煌的明天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