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传达学习2018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
  7月22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2018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学院上半年重点工作,布置下学期工作要点。
  张瑞娟副书记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和王树国校长在学校暑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她表示,本次会议以“传扬爱国奋斗的西迁精神,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为主题,全体公卫人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团结奋进,主动作为,以大视野、大抱负、大担当、大作为推动学院工作发展。同时,深入落实探索一流大学新形态、塑造立德树人新构架、构筑科教融合新高地、创新国际合作新模式、打造一流学科新格局的“五新战略”,确保一流学科建设取得实效。
  庄贵华院长对学院上半年在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创新港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进展进行总结,并对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加强人才引进和新讲师培养:积极联系专职科研博士后等优秀人才,完善新讲师管理,加强新讲师培养和能力提升;二、加强对外合作交流:支持学院教师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邀请知名专家来访;三、做好创新港布局规划工作:加强内涵建设,以国际一流的视野和格局合理规划创新港房屋设计、分配和具体使用方案;四、做好绩效改革工作:注重教学科研一线业绩,建立合理分配体系,调动全院教职工积极性和干劲;五、做好临床医学专业国际认证公卫相关工作:加强全院范围宣传和动员,确保分配任务圆满完成;六、加强党建管理、思想文化建设和网站建设等。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统战工作培训会精神,强调了暑期实验室安全等工作。
  爱国奉献无怨无悔,拼搏奋斗只争朝夕!公共卫生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投入学校“双一流”、创新港建设,不断传扬爱国奋斗的西迁精神,做西迁精神的新传人,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