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二附院急诊科获陕西省医师协会多项表彰
来源:第二附属医院    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
    “2018陕西省医师协会急诊医师分会学术年会暨西北急诊联盟与古都急诊高峰论坛”于7月6日至8日在西安举办。论坛以“携手共进,扬帆起航”为主题,以“参与、分享、合作、快乐”为理念,为急诊医务人员搭建了展示创新思维、展现科室特色的平台。二附院原急诊科主任杜立峰教授、原急诊科主任李丽君教授获得陕西省“急诊医师特别贡献奖”,该奖项是对几十年来无私奉献急诊事业、对急诊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急诊“引路人”的褒奖。急诊科赵晓静教授荣获陕西省“急诊医师坚守奖”,该奖项是对一直以来坚守急诊事业,把青春、智慧、才华融入急诊医学事业的中青年医师的褒奖。张正良教授获“优秀青年急诊医师奖”,该奖项是对新一代青年医师中的佼佼者予以的褒奖,是对新生代急诊人代表的褒奖,也是对所有年轻急诊人的激励和鼓舞。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