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英国华人教授团代表来访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
  7月8日至7月15日,英国华人教授团回国访问。7月10日上午,教授团代表来访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并作讲座。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庄贵华、副院长党少农和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师生参加。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材料研究中心主任、材料化学和工程材料主席教授唐军旺,利物浦热带病医学院生物统计学教授、生物统计室主任、热带病临床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多劳,赫特福德大学副教授任国钢,南安普顿大学工程与环境学院讲师刘永强等来访。庄贵华院长对四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的学科设置和研究方向等信息,希望与来访专家加强学科交叉合作,共促发展。
  会上,王多劳教授以“Statistical issues in design and analysis of health interventional studies: An Illustration with PARTNER B Trial”为题,讲授了临床试验设计的原则、要求和流程。他以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发表的一项心血管临床试验为例,重点讲解了试验设计中的统计分析方法和试验报告撰写要点。报告结束后,参会师生就样本量计算、检验效能确定、试验终止原则等与王老师进行深入交流。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