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山大学药学院一行来访我校药学院
来源:    日期:2018-05-21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7日上午,由中山大学药学院院长胡文浩教授带队,中山大学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行政人员来访我院交流。同行的有中山大学药学院谭海燕副书记、院长助理洪亮副教授、张革副教授、院办李燕主任、院研究生科科长和行政人员等。
  中山大学药学院一行首先在宗濂书院进行了2018年度校园招聘宣讲会,随后来访药学院。先后参观了药学院药物研究所、药学各二级学科、教学实验中心,并在医学行政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会上中山大学药学院胡文浩院长就中山大学药学院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人才培养及博士后招聘工作等情况。我校药学院院长傅强教授首先对中山大学药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我校药学学科的发展情况,提出了对立足西部培养药学高级人才思考。在问答环节,在场学生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西安交通大学药学院副院长郭增军教授参加了会议。
  中山大学药学院近年来发展很快,在第四轮教育部学科评估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此次的来访交流,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深入了解,对进一步扎实做好我校药学学科双一流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