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和全球健康研究院联合召开第四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18-04-18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和全球健康研究院联合召开“第四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座谈会”,与来访的美国哈佛大学生物标记物中心计算神经学主任董献军,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副教授张磊,美国西奈山医学院助理教授李岩,英国爱丁堡大学研究员施婷等4位公共卫生和全球健康领域优秀的国际青年学者亲切交流。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庄贵华教授主持。
  庄贵华院长向4位学者简要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和全球健康研究院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科学研究现况和未来发展前景。遵循西安交通大学“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的办学定位和医学部“尚德尚医、求是求新”的西医文化精神,为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目标,在建设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宏伟蓝图的指引下,学院和研究院急需吸纳补充各层次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专业英才,诚挚欢迎优秀青年学者加盟,共同推动西安交通大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发展。
  随后,4位学者分别作了题为 “Look Inward and Think Forward: Bioinformatics in Brain Research and Precision Neurology”, “Application of Mathematical Approach in Public Health” ,“Application of Systems Science in Chronic Disease Prevention”,“Global Disease Burden Estimate – Respiratory Syncytial Virus Associated with Acute Lower Respiratory Infection in Young Children in 2015”的报告,参会教师也与学者们进行了热烈交流。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