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基础医学院与丝绸之路青年学者座谈交流
来源:    日期:2018-04-17     浏览次数:
  继学校、医学部举行第四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春季研讨会之后,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基础医学院于4月13日下午和14日上午召开丝路青年学者学术交流会,来自美国、德国、荷兰、韩国等世界各地高校的青年学者王亚楠、苏昭铭、董献军、张婷、杜丹、贾广帅、殷文广、徐云刚、董敏、赵飞、李凌霄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及师生代表参加,吕社民院长、康玉明副院长分别致欢迎词,报告会由李冬民教授和王军阳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青年学者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主要研究工作,进行了精彩的学术讲座。现场讨论热烈、气氛活跃。
  会后部分青年学者参观了我校心血管研究中心和教育部环境与疾病相关基因重点实验室。学院领导和部分系所中心主任与来访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各位青年学者以本届论坛为纽带,寻找契机,积极与基础医学院开展合作,更希望各位青年学者加入基础医学院,开启事业的新征程。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