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体验西交大速度 展望创新港未来
来源:    日期:2018-04-13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0日下午,医学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及直属教工党支部书记赴西安交通大学西部科技创新港参观学习。
  进入创新港,被宏大的规模和现代化设计所震撼。在创新港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创新港展览馆,聆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进一步地了解了科技创新港布局规划、建设情况。之后,乘车前往工地实地参观创新港医学板块的建设情况。大家详细询问了该板块的修建进度、内部配置等情况。在医学实验动物中心楼前,综合教工党支部书记、医学实验动物中心主任刘恩岐教授详细说明了其结构、建设和后期内部设计等情况。在学生宿舍区,大家感受到未来交大学子优越的生活环境。
  创新港将现代田园城市理念与国际前沿“学镇”理念相结合,建设“校区、镇区、园区、社区”四位一体的创新体、技术与服务的结合体、科技与产业的融合体。大家见证了西部创新港的建设神速,对创新港的未来充满期待,必将在这块土地上再铸交大辉煌。
  大家认为创新港的建设是交大的再一次“西迁”,要弘扬好“西迁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早日实现“交大梦”。
  近期,医学部机关党支部还组织党员观看了《厉害了 我的国》及《红海行动》等爱国主义教育影片,使大家更深刻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爱国情怀。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