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时代、新征程,重整行装再出发--药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扩大党政联席会议,安排学院重点工作
来源:    日期:2018-02-25     浏览次数:
  2018年2月24日上午,药学院在药学楼二层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扩大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医学部对药学学科建设指导意见,安排本学期学院重点工作。药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成员,系、所、中心主任,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药学院总支书记、院长傅强教授主持。
  药学院副院长郭增军教授、王嗣岑教授首先就分管工作做了相关安排。郭增军副院长从提前到岗这一细节谈起,要求新学期药学全体教师遵守授课纪律、保证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以新面貌、新精神、新内涵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郭副院长同时就毕业设计、补考安排等常规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王嗣岑副院长首先就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时间节点做了具体安排。然后对比第四轮学科评估指标,建议从师资队伍、科研高水平成果两个方面入手,加快学科发展步伐,进而达到争A,建设一流学科目标。傅强院长传达了学部领导关于药学学科建设的新指示,新要求,号召党员干部带头,扩大队伍体量,提高队伍质量,凝练学科方向,扩大合作范围,做大、做实、做强药学学科。要求各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围绕中心工作凝聚人心,各系、所、中心发动全体教职员工,分解学科建设任务,将责任目标落实到人,创造条件,努力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目标。
  新时代、新征程,新学期、新作为,药学人重整行装再出发。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