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部党工委检查各学院假期工作
来源:    日期:2018-01-29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29日,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陈腾,医学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孟晓军以及辅导员何海洋检查医学部各院系假期工作情况及学生工作,并对假期仍在坚持工作、科研,奋斗在一线的教师、研究生表示亲切的慰问。
  陈腾书记一行走访了部分学院、系及研究所,检查及督促实验室各项安全工作,详细了解了每个实验室安全规范是否到位、有毒试剂是否根据规范存放、紧急通道是否完善等,并特别强调实验室安全要放在第一位,要让师生的健康、安全得到确实保障。同时嘱咐各位老师、研究生要注意劳逸结合,加强锻炼,注意保暖。
  虽然学校已经放假,但各学院各教研室的老师们、研究生们仍在积极工作,有的忙于做实验,有的忙于写文章,有的正在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正如习总书记所讲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广大师生员工都在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为学校的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