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部召开2018年寒假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会
来源:    日期:2018-01-14     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做好寒假期间研究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确保研究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西交校发〔2017〕14号)精神,医学部于2018年1月13日下午,在护理楼多功能厅召开“医学部2018年寒假研究生安全教育”会议。医学部综合办公室孟晓军主任,专兼职辅导员、各年级主席、副主席及各班班长、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关于做好2018年寒假期间研究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的通知”的内容,传达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对寒假期间研究生安全的指示。总结本次安全教育与管理的工作重点主要包括以下三个内容:切实做好留校研究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认真开展安全检查和留校研究生管理、加强值班管理,确保信息畅通。孟晓军主任指出,关于网络信息,应保持客观、积极的态度,辩证的看待问题。并为同学们送上寄语:“希望大家在校期间,能够快乐、健康,成长成材。”强调医学部研工办全体老师及兼职辅导员时刻为同学们提供服务和帮助,希望同学们有问题及时和老师及辅导员沟通交流。
  会议强调,寒假期间,是学生外出、回家、探亲访友的密集期,进入安全事故的多发期,校园安全管理压力增大。寒假期间同学们要增强安全意识,做好电信网络诈骗、校园贷款等金融风险防范,确保出行安全,各位班长书记以及兼职辅导员要做好假期去向登记,及时反映并落实帮扶工作,保证研究生寒假期间的安全。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