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胡劲松副教授获一项国际横向课题资助
来源:    日期:2018-01-08     浏览次数:
  近日,基础医学院细胞生物学与遗传学系胡劲松副教授课题组获得一项国际横向科研课题资助。胡劲松副教授课题组近年来围绕多发性骨髓瘤的病理机制及其免疫治疗开展相关工作,先后获得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此次所获得国际横向资助课题,主要围绕新型基因工程修饰NK细胞的研发以及相关基础理论的研究,由爱尔兰一家生物医学高科技初创企业ONKIMMUNE资助。目前,双方已经完成科研合同的签署及学校审批,项目一期合同金额为4万8千余欧元。
  据悉,该课题的获得与胡劲松副教授受医学部资助赴国外开展合作科研密切相关。胡劲松副教授曾于2015年10月至2016年10受医学部资助赴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医学院血液学系进行访学,并有幸作为核心成员参与了NK细胞免疫治疗血液系恶性肿瘤的实验研究。在爱尔兰取得的部分研究成果已经成功申请PCT(国际专利/美国)专利1项,此项基金的获得系相关工作的延续,也标志着双方合作共赢关系的进一步深化。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