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药学院举行首届本科留学生临床药学专业开班典礼
来源:    日期:2017-12-06     浏览次数:
  12月5日,西安交通大学药学院首届本科留学生临床药学专业开班典礼在药学院二层会议室召开。国际教育学院宋玉霞常务副院长、张华院长助理、留学生办公室相关老师;药学院傅强院长、郭增军副院长、杨世民教授以及各系主任和任课教师;医学部人才培养处王渊主管;第二附属医院药学部张抗怀主任、第一附属医院药学部董卫华副主任等出席。首届临床药学本科11名留学生出席本次开班典礼,药学院药事管理与临床药学系主任方宇教授主持典礼。
  国际教育学院宋玉霞院长、药学院傅强院长、方宇教授、留学生代表先后致辞和发言。
  国际教育学院宋玉霞院长在致辞中,首先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以及医学部的发展历史,医学留学生教育以及杰出留学生校友等情况,并对留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药学院傅强院长在致辞和学院介绍中,指出本科留学生临床药学专业项目的设置是不同国家、不同文化之间坦诚相待、相互交流和学习的结晶,他勉励各位留学生要勤奋刻苦、学有所成,为中国和所在国家的临床药学事业和人民健康服务。方宇教授着重介绍了本科留学生临床药学专业项目的设置目标和课程体系,该项目最终是要培养国际化、创新型的“八星药剂师”人才。本科留学生代表发表感言,对未来在西安交大药学院的学习和生活充满期待,表示一定要刻苦学习、不负重托。最后,由傅强院长宣布药学院首届本科留学生临床药学专业正式开班!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