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部党工委组织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开幕会
来源:    日期:2017-10-18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9时,党的十九大在北京胜利召开。医学部师生以期盼和喜悦的心情在护理楼多功能厅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大会报告。学校及医学部领导颜虹、陈腾、王子明、杨琪、李超,职能部门负责人,院党委(总支)委员,教职工、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等80余人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实况转播。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举旗定向”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思想和14条基本方略,提出了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方面,提出了两个奋斗15年的发展路径,为开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指明了方向。
  与会师生表示,这是一次振奋人心,增强民族自信心的大会,坚定了全体党员“实现中国梦,走社会主义道路,永不动摇”的信心和决心。报告深入人心,令人鼓舞。医学部决心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团结一心,努力奋进,为推进医学学科的发展贡献力量。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