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部召开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17-07-18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下午,医学部召开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医学部党政领导、组织员、各处室正副处长参加会议。组织部副部长滕晶到会指导。校长助理、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陈腾主持会议。
  陈腾书记代表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了医学部党建及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具体包括学院党建工作需要加强;工作调研不够充分;机关处室和学校职能部门沟通不够;干部精力投入不足,主动思考和解决问题的措施较少;部务会决策的事项落实不到位等。针对上述问题,各位干部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思路。
  校长助理、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陈腾、副主任贺浪冲、王子明、贺西京、杨琪、5个职能处室正副处长依此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直面问题、不遮不掩,点出了问题,找出了根源,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要求大家深入钻研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党规”、“条例”、“准则”,坚持中心组学习;要主动担责,要成为管理的行家里手;做好近期工作的同时,重视宣传工作。特别是宣传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双一流建设目标、健康中国2030、学校十三五规划、创新港建设、医学教育105年暨抗战迁陕80年纪念活动。希望医学部党工委进一步凝聚干部力量,形成合力,快速有效推进医学各方面工作。
  最后,陈书记要求干部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进一步完善,及时报办公室,党工委汇总审查后报组织部;医学部党工委将积极落实颜校长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