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部推进“交大医疗联盟”专业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    日期:2017-06-15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在医学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医学部医管处组织召开了“交大医疗”联盟各专业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医管处处长贺大林主持。
  会上6个专业中心的主任分别介绍了各自中心的工作进展情况。口腔医院常晓峰院长首先代表口腔疾病中心汇报了工作进展,口腔中心拟定于在宝鸡,咸阳等地级市成立分中心,同时将在8月份举办西北地区口腔专业学生修复技能大赛。精神卫生中心将于9月份牵头陕西省精神卫生大会,并积极推进综合医院精神科建设,同时与哈佛大学展开合作研究,与30多家专科医院展开合作。妇女健康中心与感染病治疗中心表示已与多家医院展开合作,同时将以“交大医疗”联盟冠名举办各专业学术会议。康复中心将于本周举行康复万里行活动,畅谈陕西康复医疗发展,建设西北康复医疗联盟,形成康复医联体,发展康复医学。中西医结合中心将通过建设-拓展-提高三步走,完成中心建设,使成员内部共享资源,促进国医发展。
  在听取了专业中心的汇报后,贺处长强调,各专业中心是各专业在西北地区的佼佼者,希望大家努力发展,将交大医疗做大做强。医管处将在建设工作中做好服务者,积极提供帮助。同时,各中心授牌工作与“交大医疗”LOGO设计工作正式启动。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