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全民营养周”活动走进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来源:    日期:2017-05-26     浏览次数:
  5月19日,按照陕西省营养学会“全民营养周”活动指导意见,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安全系承办的“全谷物,营养+,开启营养健康谷物新时代”大型营养宣教活动在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学生区小康桥顺利进行。
  活动内容包括宣传中国居民膳食宝塔、中国居民膳食指南、营养知识,发放宣传小册以及营养咨询(学生膳食和营养)等,其中穿插了互动有奖问答。本次活动同时设计了多个宣传展板,分发了大量的营养健康教育资料,整个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学生和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自2015年首次全民营养周活动举办以来,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安全系全体师生下农村,进社区,走医院,去超市,进校园,开展形式多样的营养健康教育活动,满足大众对营养健康知识的渴求,引领和陪伴百姓,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体验“三减三健”的快乐。
  由于成绩突出,在2017年5月22-24日中国营养学会第十三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暨全球华人营养科学大会上,该团队获得“中国营养学会优秀团队奖(2017)”,系主任于燕教授被授予“全国营养行业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杨海霞副教授被授予“中国营养科学十大青年科技之星”称号。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