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基础医学院召开欢送贺建宇同志赴滇西挂职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17-05-23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召开欢送贺建宇同志赴滇西挂职座谈会,颜虹副校长、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主管刘越、医学部工会主席崔刚、药理学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出席会议,座谈会由蒲伟书记主持。
  颜虹副校长对基础医学院重视选派干部挂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谈到,学校、学部、学院的发展需要一批素质高、责任感强的同志,医学部也将继续推进干部和骨干教师培训;此次贺建宇同志赴云南陇川县挂职副县长一年,代表学校、代表党的干部,要充分展现干部的基本素养与规矩意识,以谦虚学习的态度,熟悉掌握县上职能机构及各项规章制度,善于学习、思考、总结,胜任自己的岗位职责,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帮助解决当地实际困难,珍惜这次锻炼机会,促进自己的发展与成长,遇到任何问题和困难及时与学校及学院联系,医学部会大力支持。
  组织部刘越介绍了教育部对口支援滇西及我校选派干部赴滇西挂职的背景意义及目前情况,强调指出这是一项政治任务。他代表组织部感谢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对学校挂职干部工作的重视,感谢贺建宇同志家人的支持,希望贺建宇同志注重从工作环境、工作方式与方法层面上加强学习,尽快适应投入工作,代表学校、依靠学校做好陇川县的智力扶贫工作。同时,组织部会做好相关保障服务,全力支持挂职干部的工作。
  吕社民院长感谢组织部、医学部对学院工作的重视,希望贺建宇同志要注重学习调研,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和角色定位,力所能及地为当地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留下挂职工作中“管理痕迹”,与学院随时保持联系,共同解决面临的问题与困难。医学部工会崔刚主席表示工会大力辅助好干部的培养工作,在挂职期间会做好贺建宇同志工会工作的交接安排。药理学系主任赵正杭、党支部书记陈莉娜谈到,贺建宇同志克服困难,服从组织安排前往云南挂职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希望他注意身体,利用这次机会丰富人生阅历,增长见识,开辟学习的新领域。
  贺建宇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医学部和学院的信任,表示将珍惜此次锻炼的机会,严格要求自己,注重学习调研,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在前任挂职干部工作的基础上努力做一些开创性工作,在社会服务方面做出贡献。
  贺建宇是我校选派的教育部第五批赴滇西挂职干部,此前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定红,医学部党工委书记耿剑平、副书记黄湘怀分别与贺建宇谈话,提出工作要求和希望。贺建宇于5月23-24日参加教育部在昆明举办的赴滇西挂职干部岗前培训班,培训后即赴陇川县开展工作。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