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基础医学院青年教师参加全国“九校”青年学者交流会
来源:    日期:2017-04-25     浏览次数:
  4月21-23日,2017年全国医学院校“九校”青年学者教学与科研交流会在安徽医科大学举行,来自安徽医科大学、武汉大学、大连医科大学、福建医科大学、吉林大学、南京医科大学、中南大学、郑州大学等九所大学基础医学院的领导和青年骨干教师参加本次大会。基础医学院院长助理霍福权带队,蓝茜、罗肖、马运峰老师参加了会议。
  基础医学院积极搭建青年教师交流平台,今年1月份举办了第一届青年教师论坛,来自不同系所中心的13名青年教师报名参加。青年教师现场报告,闫剑群教授、刘俊田教授等12位专家作为评委,进行精彩点评和评分,蓝茜讲师、罗肖副教授、马运峰副教授获得一等奖,同时代表学院参加2017年“九校”青年学者教学与科研交流会。赵凌宇讲师、汪鲁敏副教授、郑芳副教授、孙莎讲师、郭熠洁讲师获得二等奖。
  在本次交流会上,蓝茜、罗肖、马运峰三位教师分别就各自的研究成果做了精彩汇报,展现了我校基础医学院青年教师的风采和研究水平。他们的优异表现得到了与会专家和青年教师的高度认可。与此同时,与其他兄弟院校的青年教师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为进一步的开展合作研究奠定基础,收获颇丰。
  “九校”青年学者教学与科研交流会旨在活跃青年教师学术气氛,展现青年教师风采,加强青年教师培养,推动青年教师校际间交流,搭建教学与科研交流平台。基础医学院作为这一平台的联盟成员之一,积极认真开展青年学者联谊活动和参与校际间交流。
  在学院的积极努力下,基础医学院争取到“2018年九校青年学者教学与科研交流会”的承办权。届时,兄弟院校的青年教师将汇聚医学部基础医学院交流成果展示风采,也将为学院广大教师提供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提升学院在国内的影响力。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