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部研究生党支部联合本科支部学习党风廉政精神
来源:    日期:2017-04-21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18日19:30,博1619党支部与启德书院12级第一党支部在西校区钱学森图书馆PBL教室召开了以“从《人民的名义》说开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党支部学习交流会。大会主要议题是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及纪律处分条例,全体党员就所学知识进行讨论。会议由启德书院12级第一党支部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隋芳、郭凤珠两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本支部基本情况。接着,主持人与党员们共同回顾了《人民的民义》节选片段,并主持学习观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会议中间,12级第一党支部孙志刚同志分享了自己学习的贪污罪、受贿罪及两罪处罚规则相关知识。之后党员们以小组讨论的形式,以热播电视剧节选片段为出发点,交流讨论了所学知识及自己对电视剧节选片段感触较深的地方,并且,1619党支部与12级第一党支部交流了学习及科研相关经验及方法,受益颇多。
  最后,由两位党支部书记总结会议,她们提出,廉洁自律是做一个合格党员的基础,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发展路线,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领导,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日常生活中,更要严于律己,接受同志及同学们的监督;并且,此次联合党支部会议让两个支部的同志彼此认识、了解,互相学习、督促、进步,这为建立一个更加优秀的党支部坚实基础。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