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逐层分解 责任到人 医学部确保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来源:    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颜虹副校长主持召开医学部整改工作推进会,对照整改问题,听取问题负责人汇报整改措施及整改进度,切实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使“立行立改”见实效。校长助理吕毅、陈腾,医学部党政领导及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整改工作安排,医学部积极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责任到人,推动落实,努力在学部上下营造“转变作风、积极进取、提升效率”的工作氛围。为切实提高课堂纪律,形成良好的教风学风,医学部严格落实干部听课工作制度,计划本月底全部领导进入课堂巡查督导,同时安排教学管理人员定期值班巡查,维护课堂秩序。为满足学生实践学习意愿,相关部门与附属医院对接,制定更加完善、切实可行的实习期培养计划,增加学生临床问病史、体格检查等操作机会。针对学生提出的“选课难、选修课少、医学英语类课程设置不足”等问题,负责部门将与相关单位沟通,研究解决方案。此外,还将开设英语角,开展生命之光英文系列讲座等活动。在科技创新港医学版块建设方面,医学部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研究部署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血管药物国家工程实验室的申报准备工作。在队伍建设方面,医学部制定了《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国家级人才后备人选支持计划实施办法》。为保障工作正常开展,医学部进一步梳理办公用房,调整基础医学院办公用房面积。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方面的整改工作。
  医学部将持续推动整改工作,逐一落实整改措施,以此次整改为契机,加强工作规范化建设,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