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部与高陵区政府座谈医疗合作
来源:    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高陵区政府副区长仲伟周携区卫计委主要负责人及四所公立医院院长等一行人来校访问,就医学部与高陵区医疗战略联盟合作事宜进行初步商讨。医学部医管处贺大林处长、韩新生副处长等参加座谈。
  高陵区医院,高陵区中医医院,高陵区妇幼保健院,高陵区精神卫生中心共四所医院首先介绍了各自医院的情况。表示希望医学部在科室建设发展,人才培养,技术帮扶等多方面进行指导与合作。贺处长表示,学校和医学部领导高度重视同省内各地市医疗卫生事业合作,多次表示倾全力为地方医疗卫生事业提供发展提供支持,大力促进地方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和进步。针对医学部与高陵区的合作方案,贺处长建议高陵区要从政府高度,结合医学部与区特点,听取卫生管理方面专家意见,做好规划和顶层设计,提出发展架构。要明确区公立医院的发展方向与医院定位,有利于交大附属医院有针对性的帮助和支持。应建立长远的医学人才培养计划。
  仲伟周副区长对交大医学部一贯的医疗人才培养和技术帮扶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首先做好发展规划和顶层设计,借用交大医学部优质资源,深入学习,历练内功,快速提升提升自身的医疗卫生水平。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