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陈腾校长助理一行赴二附院调研2017年国科金申报工作
来源:    日期:2017-02-14     浏览次数:
  2月10日下午,校长助理、医学部副主任陈腾、科研处韩苏夏副处长一行赴二附院进行2017年国科金申报工作调研活动。调研会在科研实验中心会议室召开,由张蓬勃副院长主持,科研部何爱丽主任及相关科管人员参加。
  首先,张蓬勃副院长对陈助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医学部一直以来对二附院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就二附院2017年国科金申报前期工作及标书上交情况向医学部领导做了汇报。2017年国科金申报工作之初,二附院及时组织全体科技人员召开申报动员会,根据各学科在研项目、申报条件、近五年发表SCI文章等情况分配了国科金标书撰写的任务量,制定了国科金申报工作计划。除继续给予政策支持,如:初评结果尚可的科技人员放假专职撰写标书、聘请资深专家进行一对一的审修等外,还不定期召开国科金申报工作推进会,持续激励科技人员撰写高质量国科金标书。春节前,二附院科管人员已将上交的标书送给资深专家进行审修,部分意见已经返回。近日,将再次送审标书进行第二轮专家审修。同时,还对二附院可申报国科金重点、国际合作、优青、杰青等项目的科技人员进行梳理,鼓励有基础、有能力的科技人员撰写标书,争取在国科金重大、重点、杰青等项目中能有新的突破。
  最后,陈腾校长助理对二附院在国科金申报中所做的扎实细致地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他表示,听完汇报材料后,对二院人在国科金申报工作中展现出的精神面貌令人鼓舞,希望继续加强重点、国际合作、优青、杰青等项目的申报,将其作为重点攻克的任务,督促有实力的科技人员大胆尝试、积极申报。拥有高的国科金中标数不是一蹴而就的,是全体科技人员和科管人员在院方的政策引导下长期共同努力和积累的结果,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劲头,最终收获国科金中标的累累硕果。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