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部召开医学教育80周年校区规划及环境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日期:2017-01-19     浏览次数:
    元月19日上午,医学部在医学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医学教育80周年雁塔校区规划及环境治理工作推进会,医学部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黄湘怀,医学部副主任贺浪冲,校园规划与基建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毅、主管魏凌,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许佳辉,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陈哲,雁塔校区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军,保卫处副处长南华及筹备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湘怀副主任主持。
    贺浪冲副主任指出,校区整体环境改善和功能提升是一项重要工作,要以医学教育80周年纪念活动的举办为契机,要满足纪念活动的功能要求的同时,也能满足学校未来各项事业发展的长远需求。他建议,从“西医之窗”、路面和花园、院史馆周边环境、停车场及车辆管理等方面进行长远整体规划。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共同协作,从全局谋划,从细微着手,全力做好雁塔校区环境治理和规划工作。
    张毅副主任提出,雁塔校区的整体改造提升已纳入学校“十三五”规划,要尽快配合活动需要,做好纪念景观的设计建设、基建设施的修缮改造、功能配套的丰富完善,他建议,由专业团队尽快按照纪念活动的方案需要,有针对性的进行综合设计,做出提升方案。陈哲副处长从公共用房和产业公房两方面提出了优化和整改建议。宣传部许佳辉副部长提出环境建设要和文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雁塔校区综合服务中心及保卫处负责人也对环境治理工作提出了建议,表示全力支持与配合医学80年纪念活动。黄湘怀副主任就505体育场及校内花园的整治和部分修缮筹资渠道提出了建议。
    雁塔校区规划及环境治理是医学教育80周年纪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示学校医学教育发展成就的重要方式,是实现我校医学教育快速发展的重要保障。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医学教育80周年纪念活动雁塔校区环境治理及规划工作的正式启动。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