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部举行冬季越野比赛迎接新年
来源:    日期:2016-12-3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进一步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提高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迎接新的一年,医学部工会于2016年12月28日下午3:00在医学校区举行冬季越野比赛,跑步迎接2017年。
 
    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法医学院、护理系、机关各部门共243名教职工积极参加比赛,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精神抖擞,展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活跃。比赛按照男女分组,最后评比出教职工男女前15名选手,医学部工会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
 
    冬季越野赛是医学部工会组织的常规锻炼活动,参与人数众多,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调节了工作压力,也加深了同志之间的友谊,有利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发展。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