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院开展2007年教师授课竞赛活动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站    日期:2007-05-11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的授课水平,尤其是培养更多的优秀中青年教师积极投身于教学法的研究与改革中去,医学院根据学校统一安排,于5月11日上午组织并开展了教师授课竞赛活动(初赛),为选拔优秀教师参加学校的授课竞赛做好准备。
      
    本次授课竞赛活动我院有34位中青年教师积极报名参加,根据参加人数较多,时间显紧张的实际情况,学院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臧伟进教授将34位参赛选手和12位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指导教师按学科分为3个小组进行初赛,每小组的4位指导教师对每一位参赛选手的授课情况进行指导。初赛结束后,学院还将组织教学名师对参赛选手做授课专题讲座,每位参赛选手根据指导教师的建议,在相关科室主任的进一步指导下,修改并完善授课竞赛的方案,准备参加学院下一轮的授课竞赛。
      
    通过扎实细致的工作,将促使我院教师队伍的授课水平得以大幅提高,优秀教师的风采得以充分展示。相信我院的教师队伍在我校2007年的教师授课竞赛中将取得骄人的成绩!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