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本科教学评估报告会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站    日期:2007-04-28     浏览次数:
    为了使全体同学认识本科教学评估、理解评估,继承和发扬我院的良好学风,组织和带动全院学生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参与评估, 4月28日中午,我院05级本科生召开了本科教学评估专题报告会,会议由许晓宏老师主持,学生专干宁学瓞老师做了专题报告。
 
    宁学瓞老师首先解析了本科教学评估的指标体系,接着就学生在评估过程当中应该做什么和怎样做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说明,他指出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不仅仅是对高校本科教学水平和教学条件的综合检查,同时也是对学生学习能力、学风状况、精神状态、思想作风、行为文明的一次检查和检验。学生是教学评估的受益者、主力军,是最重要的评估对象之一,因此同学们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思想观念,明了“只有发展的母校才有荣誉的学生,只有积极的学生才有发展的母校”的道理,认真学习教学评估的相关知识,严格按照学校在评估中对学生文明行为基本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从遵守上课纪律、文明就餐、按时就寝、礼貌待人等点滴事情之中,展示我校大学生文明礼貌的道德风尚;严格按照学校在评估中对学生的活动要求,统一自己的步调,随时准备参加评估专家组指定召开的学生座谈会和评估专家指定的测试,尽自己最大能力展现我校大学生勤奋好学的精神品质,展示我医学人奋发向上的风采,体现出我校的教学实力和水平。只有发展的母校才有荣誉的学生,只有积极的学生才有发展的母校,希望同学们要从现在从自我做起,切实配合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尽自己所能为我校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献出一份力量。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评建工作,以百倍的青春激情投入到学风建设和学校评建工作中去,为学校评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谱写壮丽动人的青春之歌。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