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停电后的后勤保障工作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站    日期:2007-04-28     浏览次数:
    由于小区110KV线路检修,西校区从4月26日凌晨5:00---4月27日20:00停电。停电范围包括医学教学区、学生区、职工北院。此次停电时间长,范围大,对医学实验室影响很大。因为部分低温冰箱和超低温冰箱里保存着细菌株、细胞株、毒株等生物材料及试剂,停电超过20小时后生物就会死亡,其损失无法弥补。
    校后勤处得知此情况后,立即研究解决方案。耿剑平总务长于26日上午亲自到医学校区督察搭建临时供电设施,具体安排后勤服务部门赵金平等4名工作人员在西校区安装了数台发电机给医学实验中心等4家有低温和超低温冰箱的重要实验室供电。确保了实验室生物材料和试剂的安全,充分体现了后勤保障工作为教学科研服务的宗旨。
    学院对学校后勤服务的关怀感到很欣慰并对后勤服务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