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青春如歌 和谐你我”联欢晚会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站    日期:2007-04-25     浏览次数:
    2007年4月24日晚七点半,由医学院团工委主办,医学院2004级七年制承办的“放飞青春的梦”Show U艺术节之联欢晚会在西区小康桥成功举办。参加本次晚会的有:医学院党委书记李旭教授,院党委副书记王明旭教授,副院长臧伟进教授,院工会主席董晓慧教授,原院党委副书记薛纯兰老师,微生物教研室陈瑛副教授,流行病学系高海燕老师,院团工委书记董研林老师,及院学工组肖敏逍、梁俊凤老师等。
 
 
    院党委书记李旭教授的致辞拉开晚会的序幕。以富有活力的健美操作为开场,奠定了整台晚会的演出气氛。临硕48班的翟耀同学一曲《我的未来不是梦》,唱出了我们拼搏向上的信念。好听的歌曲更多,《屋顶》、《爱情电影》、《雪人》、《痴心绝对》、《当》等由我们的未来白衣天使演唱的淋漓尽致。临硕46的王晶晶及临硕47的陈燕精心编排的《伦巴》及《牛仔舞》展现着医学院的舞蹈天分。同时陈燕和启明星表演的具有蒙古风情的舞蹈《牧歌》,以高难度的动作震撼着场下的观众。葫芦丝在临硕44班唐启胜的演绎下更有一番风味,虽然只学了2个月。临硕411班集体参与演出的《大话夜宴》更是叫好,场下不断的掌声给予演出的同学最大的鼓励。还有临硕41带来的音乐剧《情非得以》、临硕44的短剧《一部无聊的剧》、相声《棒棒糖》等。此外晚会中间穿插的游戏《节奏王》更是调动起场内气氛,主持人的精彩表现给晚会添上了精彩的一笔。
 
    虽然设备简陋,但是观众对同学们的精心编排的节目,致以最热烈的掌声。观看的老师和同学都对这场晚会给予非常高的评价。
    晚会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