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致全校女教职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信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4-03-08     浏览次数:
尊敬的全体女教职员工:
  在这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校工会、校女工委员会谨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建功新时代,巾帼绽芳华。过去的2023年,全校女教职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坚定信念、爱岗敬业、勇毅前行,在各自岗位上砥砺本领,在各项工作中敢闯敢拼,创造了突出业绩,用奋斗和奉献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用美丽和优雅为校园文化增添了靓丽的风景,用勤劳和智慧营造了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新风尚。在此,谨向全校奋战在教学、科研、医疗、管理、服务等各领域岗位上的女教师和女教育工作者道一声:节日快乐!您辛苦了!
  奋进新征程,巾帼有力量。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学校纵深推进“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的攻坚之年,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心怀“国之大者”,传承弘扬“听党指挥跟党走”的西迁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积极投身教育、科技、人才一体推进主战场,把个人成长融入学校强基础、促融合、深改革、扩开放的发展大局,以更加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西安交通大学女教职工工作委员会
2024年3月8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