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大学主席来访医学部
来源:医学部    日期:2023-11-17     浏览次数:
  11月16日,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大学主席Aidaralicv Asylbek来访医学部,医学部副主任贺长中与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系等教师代表参与会见,并进行座谈,共同推进两校人才培养、师生互访、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贺长中代表医学部对Aidaralicv Asylbek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我校医学教育的发展历史,并表示在“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合作的大框架下,医学学科未来具有广阔的合作潜力。
  Aidaralicv Asylbek介绍了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大学的科研进展和教学情况,并就未来开展合作的领域进行沟通和讨论,他期待双方在医学领域能够尽快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
  来自公共卫生学院的副教授安菲菲介绍了自己长期从事的放射性药物和药物递送的研究进展,齐欣副教授也分享了自己在气候变化与人群健康、时空流行病学与空间统计学领域的研究,两位老师期待与对方学校在各自领域开展合作研究。护理学系青年教师李梦驰博士表示期待与对方学校的相关研究者在老年与康复护理方面共同进行智能设备的开发和多中心研究。
  随后,Aidaralicv Asylbek一行参观了护理实训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室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