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部召开附属医院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医院管理处    日期:2021-08-11     浏览次数:
  8月10日下午,医学部召开附属医院上半年绩效考核工作专题会议,三所附院交流报告上半年医疗工作情况,重点是国家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整改推进情况。会议由医院管理处孟晓军处长主持。第一、二附属医院,口腔医院医务部、运营部等负责同志参加。
  三所附属医院报告了上半年医疗工作、绩效考核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总体上各附院上半年的主要医疗指标都有一定提升,医疗质量稳步发展,绩效考核工作顺利推进。与会人员就如何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如何优化诊疗服务能力,如何落实绩效考核工作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医院运行管理工作是一项复杂、系统的工作,各医院在绩效考核工作中要重视平台建设,合理调整学科布局,补齐长期存在的短板问题。各附属医院间要注重交流,形成医院管理工作交流例会制度,每季度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取长补短,使得三所附属医院健康、快速、高质量共同发展。绩效考核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且极为重要的工作,要进一步落实绩效考核工作各项整改措施,希望各附属医院要高度重视,争取获得符合医院自身实力的好成绩。
  公立医院是我国医疗服务体系的主体,是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主要场所,是实现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实施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是公立医院改革和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重要内容,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狠抓落实的重要手段,也是检验公立医院改革发展成效的重要标尺,对进一步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加快建立分级诊疗制度和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具有重要意义。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