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加速推进创新港医院建设工作
来源:医院管理处    日期:2021-08-09     浏览次数:
  8月6日上午,副校长颜虹带队赴创新港医院调研,加速推进医院建设工作。校长助理程建设,医院管理处、校医院负责同志以及有关专家参加。
  一行人首先对医院门诊大厅,急诊大厅,内外科诊室,药房,医技检验室,急救室等地进行了详细考察,了解施工进度,仪器设备安装到位情况,医护人员上岗情况等。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询问,并提出针对性建议与整改意见。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创新港医院建设负责人介绍了创新港医院项目的进展情况。针对医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医院管理处、校医院以及专家提出了相关建议:医院要尽快办理行医执照及资质,规范行医;重视大学生医保体系的建设,配齐配好医保相关系统,人员及操作流程;坚持三甲医院标准,培训医护人员,开诊前医护人员要多次演练;梳理完善医院组织架构,落实细节,有效分工,设置专人负责各个项目,建立健全工作制度,确保医院工作有效推进。
  校长助理程建设针对医院下一步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明确医院功能定位和方向。二是在水、电、消防、安保,信息化系统等方面加大重视程度,提供坚实保障。三是要严格按照行业标准培训医护工作人员。四是要重视宣传告知,准确有效的提升影响力。
  颜虹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创新港医院的建设工作,创新港作为秦创原平台的一个窗口,是国家重点关注的项目,建设中的任何事都不得马虎。要合理解决创新港医院体制,干部的问题,组建工作专班。根据开诊日期,倒排工期,落实责任人,及时通报信息。要尽快完成消防,行医资质,医保的审批。要按照预估门诊量筹备科室设置与分配医护人员,做到各科室有负责人,各负责人落实科室建设。同时强调创新港医院是满足师生教工,区域居民的就医需求的保障,是学生教工的期盼,务必要按时高质量完成建设。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