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陈腾书记为医学部机关党员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医学部机关党支部    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在护理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特邀医学部党委书记陈腾参加并为全体党员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陈腾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主题,从为什么要学党史、党史发展脉络、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的历史给我们宝贵经验七部分内容,讲述了学党史的重大意义及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与辉煌。
  陈书记指出,党的100年辉煌历史给我们提供了最宝贵的经验: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把发展作为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必须坚持改革开放;必须坚持民主集中制;必须坚持科学执政、民主执政和依法执政;必须坚持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必须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必须坚持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必须坚持推进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最后,陈腾书记对医学部机关支部和党员提出要求:机关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好校党委和医学部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组织党员通过党史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机关党员要带头立足岗位实际,从教学科研管理、学习生活服务等方面做好本职工作,为师生办实事,为社会办实事;不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成为管理方面的专家,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