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央视新闻联播】追赶超越再出发 三秦大地谱新篇
来源:央视新闻联播    日期:2021-06-13     浏览次数:
  6月13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发专题报道【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今日中国】追赶超越再出发 三秦大地谱新篇。
  报道提到,作为科教大省,陕西聚集了100多所高校、1300多家科研机构、66位两院院士和200多万名专业技术人才。当前,陕西正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为抓手,不断加快信息技术、智能装备、生物医药等项目的科技成果转化,已吸引投资超过440亿元。就在不久前,一个全球领先的氢水循环零碳能源系统实验平台在西安投入使用。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大教授管晓宏表示,该系统可实现零碳排放绿色能源系统理念,对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能够作出重大贡献。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