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药物分析学报(英文)》2019年被引指标再创新高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6-29     浏览次数:
  近日,国际出版集团爱思唯尔旗下Scopus 数据库发布最新的2019 CiteScore数据,我校主办的英文期刊Journal of Pharmaceutical Analysis(JPA,药物分析学报(英文))2019年CiteScore为8.2,较2018年提升了97%,再创新高。在药学(Pharmacy)学科类别中持续排第一位(1/36),在制药科学(Pharmaceutical Science) 学科类别中排在第十位(10/169),较2018年显著上升了6位,在两种学科类别中均处在Q1区。
  《药物分析学报(英文)》是由西安交通大学主办,采用期刊中心与医学部药学院主编为核心的专家团队合作办刊模式,旨在搭建高水平的国际学术交流平台,充分发挥学术期刊在西安交通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中的作用。近年来,《药物分析学报(英文)》学术质量不断提高,国际影响力明显提升,目前已被SCIE、PubMed Central、Scopus、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等国内外知名数据库收录,在2019年中科院分区中隶属医学类1区。2019年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重点期刊项目,获得500万经费支持,项目为期5年(100万/年)。
  期刊主页:http://www.journals.elsevier.com/journal-of-pharmaceutical-analysis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