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深入落实校地合作战略,彰显西医社会责任担当
来源:医院管理处    日期:2020-06-28     浏览次数:
  6月25-26日,时值端午假期,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颜虹,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柴渭带队赴冀,与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务实座谈,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参加“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附属石家庄市人民医院”揭牌仪式等活动。这是在2019年与河北省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巩固合作的新成果,市校加强项目对接,推动合作不断走向深入。
  25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与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西安交大副校长颜虹和石家庄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雪荣代表双方完成签署。石家庄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效春,西安交大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柴渭等出席签约仪式。石家庄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王建峰主持仪式。
  26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附属石家庄市人民医院揭牌仪式举行。西安交大副校长颜虹、医学部副主任杨琪,石家庄市政府副市长孟祥红、市卫健委主任王华平等出席仪式。
  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曹琴英在致辞中对颜虹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说,近年来,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深入实施,特别是受到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对医疗机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表示,西安交大医学部拥有强大的学科资源、专业团队和雄厚的科研实力,在双方前期互相了解的基础上,已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书,未来希望借助西安交大医学学科实力,为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建设提供强大智力支撑。
  颜虹对医院乔迁新址表示热烈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医学学科的发展历程,指出交大始终秉承兴学强国的使命与担当,为西部发展、国家建设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他表示,未来学校医学部将积极落实好双方合作协议,相关部门也要积极行动起来,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一起建设好人民医院,一起发展好医学学科,为老百姓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崇高理念,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颜虹、曹琴英在现场全体人员的见证下为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附属石家庄市人民医院揭牌。
  合作重在落实,落实推动发展,西安交大与河北省、石家庄市在取得广泛共识的基础上,未来合作前景将无限广阔。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