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

颜虹督查创新港医学平台建设

来源:医学部    日期:2020-06-21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下午,副校长颜虹一行来到创新港21号楼督查一附院、二附院和口腔医院创新港平台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创新港平台建设推进会。

  会前,颜虹一行赴MED-X研究院、精准医学研究院检查平台施工进度,听取研究院负责人对建设情况的介绍。建设现场,颜虹仔细询问工程进度、完工时间、设备安装等情况,多次强调要加快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严格按学校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平台建设。
  现场检查结束后,颜虹一行在21号楼2层会议室召开督查会。会上,3所附属医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9月创新港“科创月”活动筹备情况、研究院整体建设进度和搬迁计划,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医学部领导班子对各院现场建设和“科创月”活动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
  颜虹对各院平台建设和“科创月”活动筹备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接下来各院领导干部特别是书记院长要带头入驻创新港办公,投入精力、推动工作、解决问题;各研究院要将研究方向定位在世界前沿和国际一流;各研究院要拥有一批具有代表性和展示度的科研设备;各院要尽快做好“科创月”活动的嘉宾邀请、活动宣传等工作。
  医学部领导班子、职能处室负责人,各附属医院院长、书记、研究所负责人及党校办副主任郭虎陪同检查。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